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傻白甜情侶三十題(3)

03.晚上看流星結果都睡著了
<全職/葉藍>
退役後的葉修清閒的很,平日打打榮耀、住在藍河家當個蹭飯的米蟲,興欣有事時去露面充當顧問──這樣的生活,他很滿意。

流星劃過天際,藍河興奮的拉拉葉修衣擺示意他抬頭往上望,但想當然,當葉修望向天際時早已沒了半顆星星的影子。
「要哥看啥呢,小藍?」
聽到葉修出聲詢問,藍河有些遺憾的回道:「剛看到了流星呢……。」
「呵,那你許願了麼?」
……咦?
「忘、忘了……。」
聞言饒是葉修也忍俊不住地笑出聲來。
怎麼這麼可愛呢,這孩子。
看到流星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要許願,而是想讓戀人看看難得一見的美景。
心底一絲暖流流過,葉修牽緊藍河的手,暖聲回應:「那咱們回家後去陽臺等看看還有沒有流星吧。」
聽到葉修說回家後第一件事是等流星而不是打榮耀,藍河一時間想不出什麼好形容詞來形容他現在的心情。
他是被疼愛著的呢!
緊緊回握住牽著他的大手,藍河往身旁的葉修蹭過去,笑應:「嗯!」

回到家後藍河搬了兩張椅子,拉著葉修就往陽臺跑去,看藍河興沖沖的樣子,葉修只是叼著菸任藍河拉著他蹦跳,眼裡流露出的是他也沒發覺的寵溺。
坐定位後,兩人左等右等,看天上也沒半顆星星像是要劃過的樣子,不知道是誰先開口,兩人便隨意的聊了起來。
夜幕低垂,隨著時間漸晚,藍河逐漸支撐不住越發沉重的眼皮,頭一點一點的,卻死撐著想再跟葉修多聊一些。
看藍河睏了,葉修回房拿了條薄毯出來給他蓋上,再抬頭看了下夜空,只是搖頭失笑。
坐回椅子上,葉修牽緊藍河從薄被裡伸出的手,闔上眼簾。
願他們倆能像現在這樣,往後的路上也有對方不離不棄的陪伴。
葉修想著,在兩人都沒注意到的天邊,一抹星光一閃及逝。
直到熟睡,兩人緊牽著的雙手依舊沒有放開。

<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