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傻白甜情侶三十題(4)

※OOC、OOC、OOC!!!!

04.趁對方睡著的時候幹壞事
<全職/林方>

「壞老林臭老林壞老林臭老林壞老林臭老林……」
方銳手裡握著大號的奇異筆,在林敬言臉上洩憤似地塗鴉,以不畫滿臉誓不善罷甘休的氣勢宣洩著不悅。
今天的點心大大很憤怒。
原因是因為林敬言原本買給自己的一大袋點心全被葉修給搜刮了去,說是什麼在興欣出租人要收取費用,而林敬言聽言就點了點頭說「應該的。」!
這還不算什麼,重點是那個葉不修帶走了點心,還強拉他的老林去刷副本!
林敬言這傢伙還一副心甘情願的樣子!
什麼什麼嘛!難得來興欣一趟不是應該陪他嗎?雖然他也不是什麼喜歡束縛戀人的恐怖情人,但一句話也不說就跟著葉修跑了,他方大大的臉之後該往哪擺啊!
偏偏滿腹委屈在葉修終於放人回來之後,林敬言頭一倒就睡死在沙發上,沒半點交代就給他睡個天昏地暗,這要他怎麼接受自己的男人在冷落自己之後跟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相處了一整天!
尤其搶了他男友一天的還是他方銳的隊長葉修!
越想越氣,方銳手裡握著的筆經過範圍也越來越大。
待林敬言滿臉幾乎全被畫滿,方銳才滿足的放下筆,但隨之而來的卻是益發空虛的心靈。
方銳趴到林敬言身邊往熟悉的體溫蹭了蹭,咕噥:「有什麼事就跟我說阿,別瞞著我嘛……。」
「呵呵,洩憤完了?」
……!!「媽蛋老林你早醒了不說!太髒心了!」
騰地坐起身,方銳回過頭瞪向被他畫花了臉的林敬言,卻發現對方臉上毫無絲毫怒意,有的只是一貫寵溺自己時那包容的笑容。
被看得連自己都害臊了,方銳才蹭過去將頭埋進林敬言懷裡,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
「只是跟葉修替你請了個長假,想什麼去了?」
摟著懷裡的方銳輕撫,林敬言帶笑的嗓音在方銳耳邊響起,溫暖的氣息灑在耳上,硬是讓興欣沒下限三人之一的方瑞紅了耳根。
「你沒事替我請什麼假?」
繼續將頭塞進林敬言胸膛,方銳邊蹭邊問。
「聽說有家不錯的點心屋,想說夏休期帶你去晃晃,但葉修聽了,說那時間你們已經要回宿舍,所以幫他刷野圖BOSS換得你整整一個禮拜。」
「你根本被坑了吧林大大!我們夏休的時間跟你們一樣啊!」
一察覺林敬言被自己以外的人戲弄,就算搶BOSS幫得是他們興欣也有依然讓他憤怒非常!
他的老林只有他能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名正言順的帶你走罷了。」
將頭埋至方銳頸項,依戀的味道盈滿鼻腔,林敬言深吸了一口氣,滿足的發出一聲嘆息。
林敬言細軟的毛髮摩挲他的脖頸,方銳禁不住輕微一個顫慄,隨後轉身。
但原先綺旎的氛圍在方銳眼裡映入林敬言的大花臉時被徹底破壞殆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畫得果然好笑!老林今晚你臉就別洗了,頂著這臉明天去給其他人看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方銳笑的開懷,林敬言嘴邊勾著一彎寵溺,望著笑到在地上打滾的方銳無奈的嘆了口氣。
……看來今天只能靠神之右手了啊!
吶!沒辦法,誰叫自己就栽在他手上了呢?

<完>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