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傻白甜情侶三十題(8)

08.樹袋熊一樣的睡姿
<全職/雙花>

「喂~!大~孫~!」
「大~孫~!」
「孫哲平!哲平!」
喊了許久,都不見睡死在沙發的孫哲平有轉醒的跡象。
張佳樂伸出腳輕踹了幾下,躺在沙發上的人依然毫無動靜,只是不知道夢到了什麼好夢,嘴角洋溢著笑,細聲囁語:「樂樂……。」
聽到孫哲平在夢中無意識的喊出自己的暱稱,張佳樂臉上瞬時佈滿紅雲,一時惱羞,踹在孫哲平身上的力道頓時狠了幾分。
感到腹部一陣劇痛,孫哲平才從夢中驚醒,四處東張西望,看見張佳樂時還稍稍愣了一下,反應到眼前人即是夢中人,孫哲平難得的感到害臊。
「可總算是醒了?」
插著腰,張佳樂好笑的看向一臉茫然的孫哲平。
不是這廝要自己來的麼?結果放他在門外自己卻睡個半死,要不是樓冠寧路過又認得自己,他得在門外傻站多久啊?
思及此,張佳樂一鬱悶,又輕踹了孫哲平一腳。
「嘶!輕點。」
輕揉腹部,孫哲平一臉難受的樣子,看在張佳樂眼裡雖然奇怪,但想了想還是靠過去給對方揉揉下腹。
但甫一靠近,手腕卻被用力拽過,張佳樂重心一個不穩,便妥妥的摔進孫哲平懷裡。
「就知道玩我……。」
頭悶在孫哲平的胸膛,張佳樂揪緊對方上衣,撒嬌般地蹭了蹭。
今天大孫生日,他就大肚量的不跟他計較!
打著小小心思,張佳樂又再多蹭了個幾下。
看懷裡人如此主動,要不是他真的已經三天兩夜沒睡了,他真恨不得現在就抱起這磨人的小妖精往床上去。
體力大不如前了啊!他想。
輕拍張佳樂背脊,孫哲平放柔了聲線,溫聲說道:「樂樂,去床上。」
聞言,張佳樂臉上又撲騰地紅了起來,但也知道對方累,八成是沒那意思,不免為自己的期待感到悻悻然。
「嗯。」
跟著孫哲平到了臥房,張佳樂率先躺了下去,在能擠下4人的大床上翻滾,玩的好不樂乎。
脫下上衣爬上床,孫哲平笑著將張佳樂剛用亂的頭髮弄得更亂。
「睡了,明天再餵飽你。」
聽到如此沒節操的發言,張佳樂也不反感,躺下擠到孫哲平懷裡,笑道:「等你呢!」
過了半晌,張佳樂又再開口:「大孫,」
「嗯?」
張佳樂闔上眼,暖聲道:「生日快樂。」
摟緊懷裡只屬於他的溫度,孫哲平微微勾起嘴角。

他有他,真好。


至於當他醒來,發現自己被張佳樂像樹袋熊一樣的睡姿給抱緊時,怎麼壓下他那精神奕奕的小兄弟,這又是後話了。

<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