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從浴室裡走了出來,藍河邊擦頭髮邊打著哈欠,看葉修精神奕奕的打著榮耀,癟了癟嘴走上前給葉修踹了一腳。

背後力道逼得自己向前傾差點撞上螢幕,葉修不明所以的轉過頭,看著一臉委屈的藍河不解他發什麼瘋。

將掛在脖子上的毛巾遞過去,藍河轉身坐到床上滿臉無辜的望著葉修。

愣愣的看著手上的毛巾,葉修忍不住「噗嗤」出聲。

怎麼就這麼可愛呢?藍河。

從電腦前起身,拿著毛巾坐到了藍河身後,開始給懷裡撒嬌的人兒擦起了頭髮。

「還沒酒醒麼?還是藉著酒力跟哥胡鬧?」葉修靠在藍河耳邊輕聲說著,逗弄藍河早已紅透的耳朵,輕輕一咬。

「唔……!」

藍河滿臉通紅的往後方靠了靠,讓自己的背脊能更加貼向葉修。

察覺到藍河的小動作,葉修樂的將戀人抱得更緊,在藍河耳鬢輕輕廝磨:「覺得興欣眾人怎麼樣?開心麼?」

開心歸開心,但……「灌酒灌的很猛。」

聞言葉修笑得叫那個歡啊!喝酒會影響手的穩定性,眾人平時基本上都是滴酒不沾的,難得碰上了個日子但自己不能喝這可得多憋屈啊!當然是改個倒霉鬼來灌醉了!

「那是他們喜歡你的表現呢!」

藍河能清楚的感覺到葉修毫不掩飾的愉悅,心裡頭暖暖的,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們熬過了這麼多些年頭,能得朋友的祝福這該是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想通了,藍河心情愉快的轉過身回抱住葉修,難得的自己主動奉上雙唇。

在人生路上,有些人能陪著你一路走來,有些人會在中途離開……而葉修,謝謝你願意陪我走到最後。

藍河闔上眼想著,緩緩揚起一抹笑容。

<完>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