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你未来要走补秀?那好,我冰心你云裳,你由我来保护,我的背就交给你了。」


那年,你向我递出了手,示意我跟上。


旋舞名动四方,手起刀落,猿公剑法斩去眼前万千军马,气势如虹剑气断长江。


随风袖低昂,我望着你背影发怔,挥袂舞霓裳,才惊觉你凭冰心即能遊走这六合八荒。


舞雩台上歌咏蒹葭,舞一曲水榭盈花。


含泪笑忘鹊踏枝步伐,任由筝曲领我随意弄足乱月华。


你笑道不必在意,双剑帝骖龙翔天地为低昂,足以护我与你相依慢声柔情唱。


但,凤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成凰。


轻吟雨霖铃是男女儿情,我仅能与你互道兄弟。


江湖嬉声鼓心弦,霸足天下携我累前程,我不解轻叹。


你却只柔声道江海为凝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