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傻白甜情侶三十題(5)

黃少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
趕著死線生出來了,雖然喻隊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很重要所以說3次
總之以下是喻黃的回合!

05.一起穿連體的動物睡衣
<全職/喻黃>
今天的黃少覺得有些煩躁。
不對,不是有點、而是「非常」。
因為那對外稱為他的隊長、對內為他的情人、名為喻文州的傢伙----正穿著充滿可愛小狗的睡衣在他房間裡四處閒晃。
說是睡衣不好看,那也是個人喜好問題,他管不著。
但問題是當這件衣服同時被迫穿在自己身上時,黃少天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堂堂劍聖穿著這種可愛睡衣還能見人嗎!一世英名還要不要了!!?
尤其……美其名是給他送生日禮物,但男人送衣服,不就是想親手將它脫下來嗎嗎嗎嗎嗎嗎!!!!!
同是男人的他怎麼可能不懂這道理!
將黃少天摟在懷裡,喻文州彷彿看穿他心事似的輕笑出聲:「呵呵,少天還不打算穿上它嗎?這件跟你很稱呢!」
「怎麼怎麼怎麼怎麼難不成還是刻意給我選的嗎!選這個上頭一堆可愛小狗給本劍聖隊長你一定是跟老葉學會心髒了對不對對不對!不行不行那個老煙槍學不得的隊長你快回歸正途啊!」
聞言喻文州沉下臉,一個翻身將黃少天壓在身下,面上佈滿寒霜。
不明白對方為何突然變臉的黃少天艱難的嚥下口水,臉上不帶笑的喻文州,不是他所認識、他所信賴、他所依戀的隊長!
「我就在你面前,你卻提到了別的男人?」
語罷,不給黃少天任何反駁的機會,喻文州傾身在黃少天唇上蜻蜓點水的輕啄幾下,隨即彷彿暴風雨來襲似的,對黃少天的薄唇就是一番啃噬。
直到黃少天上下兩片唇辦都被咬的紅腫,喻文州才從對方唇上離開,再次帶笑詢問:「吶!少天,你現在要穿了嗎?」

<完>

3、4之後會補上,然後……
少天好萌好萌喔哦哦哦哦>////<
喻隊好蘇好蘇喔哦哦哦哦>////<(迷妹滾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