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題目:一雙被覆蓋的掌心,一抹體貼而真摯的微笑

[全職/葉藍]
……溫馨的題目,但我寫到很想哭,因為被我寫成虐(ㄍ
我真的不是葉修黑!!!!!
還有第一篇葉修已亡,不能接受的請別點進來><!!
第一篇設定大概是葉藍老夫老妻,但葉神終歸比藍河大了幾歲,所以離世也就早了些……QQQQQQQ



「手抖了不要緊、心慌了也沒關係,有我陪著你,你儘管放心的去。」

葉修的手被一雙溫暖的掌心覆上,藍河揚起一抹體貼而真摯的微笑,彷彿沒注意到滑落至頰邊的晶瑩。

輕輕拂上葉修的臉龐,藍河親暱的靠過去蹭了蹭,闔上眼簾,啟唇,聲音細微的仿若蚊蠅:「 如果一個人一生裡,只會有一個最愛的人,那麼想必那人就是我眼前的你,葉修。」

無聲的淚激起,藍河制不住音裡的哭腔,語道:「葉修,在那裡沒有我也要好好的過,答應我。」


<完>




我原本想懺悔寫個甜文……但事實證明,我是個有病的人(#

掌心裡傳來熟悉的溫度,但藍河只覺得心灰意冷。

看著視窗裡系統詢問自己是否回城復活,藍河只能心累的點選同意。

「呵呵,藍河大大這是回城第幾回了?」

強忍住將滑鼠摔出去的衝動,藍河對著葉修揚起一抹體貼而真摯的微笑,甚至連嗓音裡都帶著愉悅:「一個月不準碰我。」

從葉修手裡抽回手,藍河起身到廚房裡去準備晚餐,留下在風中石化的葉修獨自錯愕。


<完>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