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花草組

從後頭環住張佳樂,王杰希將頭靠在對方肩上,低頭看張佳樂滑著手機不知道在打些什麼,半瞇著眸子隨口問道:「樂樂,不睡嗎?」

「等等,快好了快好了。」語帶一絲飛揚,張佳樂笑著將最後一個字打完按下送出,把手機放上床頭櫃,竊笑幾聲便乖乖躺下,任由王杰希在後頭抱著偷吃他豆腐。

在張佳樂頸邊親暱的蹭了蹭,王杰希笑道:「什麼東西這麼神秘?」

「也沒跟什麼,剛跟大孫提到你呢,說是如果你不好好照顧我,他就算手殘了照樣能把你打趴在地上。」

張佳樂笑著將方才的聊天對話全盤托出,沒意識到後方環著自己的人瞬間變了臉色。

「樂樂……。」

「嗯?」

「我的床上怎麼會有其他男人的名字呢?」面帶微笑,王杰希一個翻身將人壓至身下,略為一大一小的雙瞳中閃爍著危險的光芒。

「呃……你冷靜點,我累了,真的。」艱難的嚥下口水,不安竄上背脊,張佳樂下意識的縮了縮身體,想逃避上方灼熱的目光。

「我很冷靜,所以你今晚不用睡了。」王杰希勾起抹冷笑,看在張佳樂眼裡卻是欲哭無淚,只能閉上眼承受自己的作死。

no zuo no die.

自己怎麼就永遠學不會呢?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