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

* 繁體注意
* 主全職&劍三
* 產圖產文量少(#

一把傘,為你撐著一輩子。

用了朋友昨天想出來的句子,結果寫一寫反而比較偏親情向(爆


*
<葉修>

如果能夠重來,我希望睜開眼的瞬間,第一個看見的是你。

但在你離開我們的十年後,這早已是不可能的了。

知道嗎?沐沐看著你的照片依舊會在夜深人靜時無聲痛哭,你的死最痛苦的人是你妹妹,即使她在人前都是一副放下了的樣子。

你費盡一切心力打造的千機傘我給完成了,下次帶上帳號卡去給你看看啊!

沐秋……一把傘,撐不了一個家的圓滿,卻會給我和沐沐,撐起一輩子奮力活下去的希望。

你就放心的去吧。


*
<蘇沐秋>

自己的身體如何,我是最清楚的那個人。

我時間不多了,對不起,葉修。

曾經互相許諾的諾言,原諒我沒辦法將之兌現。

沒辦法再跟著你一起闖蕩榮耀,沐沐還得給你分神照顧,真的對不起。

但我們兄妹能認識你,真的太好了。

聽著你在最後不斷呼喊我的名,我緩緩的笑了。

至少,在最後閉上雙眼的剎那,看見的仍然是你。

謝謝你啊!葉修。

<完>

评论

热度(6)